返回所首页

遗传发育所慰问抗战老干部

  

  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之际,2015828日遗传发育所党委书记胥伟华在离退办人员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五位抗战时期参加革命工作的离休老干部,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同时也转达了研究所党政领导班子和全体职工对他们的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 

 

  每到一处,胥伟华书记详细了解了老干部的生活和健康状况,与老干部一起重温了抗战时期的艰苦岁月,对五位老干部非凡的抗战经历表示钦佩和敬意。同时,老同志们送上研究所年报、《遗传发育所刊》以及离退办创办的《幸福人生》简讯,向他们介绍了研究所的发展近况和种子创新研究院的筹建情况,叮嘱老同志们好好保重身体,祝他们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老同志们都很激动,为国家的强大和研究所的发展感到高兴,同时也感谢研究所一直以来对他们的关怀 

 

    

    

                                 离退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