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所首页

遗传发育所为纪念建党95周年走访慰问老党员

  

  在中国共产党诞辰95周年之际,629日遗传发育所党委书记胥伟华代表所党委看望了部分老党员离退办主任黄玉萍,离退休一、二支部书记张丽华、邱国新等陪同前往慰问。  

 

  老党员们曾在研究所的岗位上发挥过先锋模范作用,为我国科研事业付出过无数的心血。所党委真诚感谢他们曾经的努力和奉献。胥伟华书记每到一家都与老党员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听取他们对研究所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积极向他们汇报研究所近期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科研成果。交谈中,胥书记叮嘱老党员们要多多保重身体,还交待陪同的工作人员要倍加关心老党员的生活质量和健康状况。希望老同志们晚年生活幸福美满。  

 

  此次活动,研究所为部分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送去了慰问品,真正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了党员的心坎上,实现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良好效果。老党员们纷纷表示:感谢所领导和组织的关怀,祝愿遗传发育所取得更大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