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所首页

遗传发育所春节前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职工

  

  春节前夕,为切实帮助解决困难党员和职工在生活中的实际困难,为他们送去组织的亲切关怀和节日问候,进一步体现各级党组织和工会组织对党员职工的关爱,增强向心力和凝聚力,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深入开展了走访慰问、服务调研工作,把党的关怀和工会组织的温暖送进困难党员和职工手里,确保他们过上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 

 

  118日,由所党委书记、工会副主席带队,党群办、离退办、党支部书记、分工会主席分别集中走访慰问了所内的4位困难党员及5位困难职工,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节日的问候。随后的一周,离退办和离退休支部书记又到4位困难老党员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 

 

  在走访慰问中,各级干部同困难党员和职工促膝谈心,亲切交流,对大家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询问,比如党委书记胥伟华在看望困难老党员李瑞升同志时,特别注意询问了冬季家中暖气情况。各级干部希望病困同志保重身体、战胜病困,并叮嘱大家有什么困难、建议一定要及时向各级党组织和工会组织反映,同时也感谢党员职工为研究所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被看望的党员职工对党组织和工会组织的关心深表谢意,并表示将战胜暂时困难,一如既往努力工作,为研究所的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今年,党的十九大将胜利召开,国家十三五规划全面实施,中科院率先行动计划和十三五规划也进入关键攻坚年,遗传发育所将带领广大党员职工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攻坚克难、勇攀高峰。对于困难党员和职工群体,研究所将重点关注帮扶,帮助他们及时解决问题困难,不让一个党员职工掉队,一起齐心协力、携手共进,为研究所的发展多做贡献、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