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所首页

遗传发育所党委领导看望慰问部分离退休老干部

  

  在2017年新春佳节到来之即,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组织开展了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党委书记胥伟华在离退休工作部及离退休一、二支部书记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老红军遗属和部分离休干部,向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并致以新年的美好祝福。

 

  来到老红军钟志雄遗属家中,胥伟华书记紧紧握着老人的手,嘱咐老人一定要保重身体,有困难要及时反映,不要有顾虑。并邀请老人家待天气暖和后到研究所即将落成的所史陈列馆参观。

 

  声声道祝福,促膝话发展。每到一处胥书记都十分关心老同志的身体和生活情况,还要摸摸老同志家中的暖气是否热。和老干部们深入交流,拉家常,谈变化,聊发展,并诚恳听取老干部们对研究所工作的建议和意见,同时希望各位老人多保重身体。还叮嘱离退休工作部的负责人,一定要照顾好老干部的生活,让他们的晚年生活幸福安康。最后他代表所党委、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向老同志们拜早年,祝愿他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节前,离退休工作部及离退休党支部还走访慰问了我所住院的老同志、失独家庭和空巢老人,共走访慰问了七十个家庭,为他们送去了党组织的温暖和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