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宇航研究组招收博士后启事

发布时间:2017.07.12     

  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分子系统生物学研究中心陈宇航研究组向海内外公开招收1名博士后研究人员, 研究内容为应用蛋白质晶体学和电生理学等方法来研究膜蛋白离子通道/转运子的结构与功能调控。实验室简单介绍请见:http://www.genetics.ac.cn/chenyuhang

  

一、申请者基本条件:

  1、具有生物化学,分子生物学或结构生物学相关专业的博士学位;

  2、具有严谨的科研作风,高度的责任心和团队精神;

  3、有较强的中英文写作能力,能熟练阅读专业文献,追踪学科发展前沿;

  4、以主要作者身份发表过SCI论文或者已获得较高水平的研究结果。

  

二、基本职责

  1、完成合作导师交给的研究工作或独立承担相关课题;

  2、协助课题组长或独立申请研究课题。

  

三、注意事项

  1、资格审查

  研究所对申请者进行资格审查,并在收到材料的一个月内通知初审合格者前来面试,资格审查未通过者,恕不再另行告知。

  2、申请材料:

  应聘者请将申请材料(包括《博士后工作申请表》、个人简历、研究工作简介、代表性论文以及两位具有正高级职称推荐人的联系方式)发送至yuhang.chen@genetics.ac.cn。

  3、管理与待遇

  工资待遇按工作业绩以及中科院遗传发育所相关管理规定执行,优秀应聘者待遇从优。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