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时来研究组博士后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5.10.23     

  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鲍时来研究组面向国内外公开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1名,研究动物抗病耐逆的免疫遗传机制与抗病育种研究。

  

一、应聘条件

  1.热爱科学,具有勇于创新的高度责任与使命感,有强烈的事业心,富于团队合作精神;

  2.具有动物遗传学、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等相关学科博士学位,熟悉基因功能分析与应用的相关操作,熟练应用各种统计和生物信息分析软件;以主要作者身份发表过SCI论文或者已获得较高水平的研究结果;

  3.有较强的英文和中文写作能力,熟练阅读专业文献,主动追踪学科发展前沿;

  4.获得海外博士学位者优先考虑。

  

二、申请程序

  应聘者请将申请材料(包括《博士后工作申请表》、个人简历、研究工作简介、代表性论文PDF以及两位推荐人的联系方式)发至遗传发育所王小琪: xqwang@genetics.ac.cn,时间以招到满意者为止。

  

三、面试

  收到申请材料随时与初审合格者进行联系面试;资格审查未通过者,不再另行告知。

  

四、待遇

  工资待遇依据研究所规定和聘用人员的背景确定,根据工作成绩进行动态调整。其它福利参照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博士后管理的相关规定执行。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