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旗研究组招收博士后启事

发布时间:2015.07.13     

  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基因组生物学研究中心谢旗研究组现向国内外公开招聘博士后研究人员2名。主要开展:(1)双生病毒-媒介昆虫-作物(寄主植物)互作机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项目);(2)植物与非生物胁迫因子的响应及信号传导(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研究组工作介绍详见课题组网页http://sourcedb.genetics.cas.cn/zw/zjrck/200907/t20090721_2130985.html。

  

一、应聘条件

  1、热爱生命科学研究,富有进取心,勇于创新,工作认真勤奋,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和团队精神,具有较强的独立思考能力;

  2、具有遗传学、分子生物学、生物化学、细胞生物学等相关学科博士学位。熟练掌握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遗传学等技术;

  3、具有较强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能够熟练阅读英文专业文献,在国际期刊以主要作者身份发表过研究论文者优先考虑。  

  

二、岗位职责

  1、独立完成研究组长交给的科研任务或承担相关课题;

  2、协助课题组长进行研究生培养和实验室管理;

  3、协助课题组长或独立申请研究课题。

  

三、申请材料的投递

  应聘者请将《博士后应聘申请表》、简历、代表性论文等相关资料及两位推荐人的信息(姓名及联系方式)等发至:qxie@genetics.ac.cn(邮件主题请标明博士后申请),时间以名额招满为止。

  

四、面试

  研究所将对申请者进行资格审查,并在收到材料的一个月内通知初审合格者前来面试,资格审查未通过者,恕不另行告知。

  

五、薪酬福利

  具体工资依据聘用人员的背景双方协商,并根据工作成绩进行动态调整。其它福利参照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博士后管理的相关规定执行。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