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振声组博士后研究人员招收启事

发布时间:2014.12.19     

  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李振声研究组现向国内外公开招聘博士后研究人员1-2名。李振声研究组主要研究方向为小麦远缘杂交,详情参见:http://www.genetics.ac.cn/lizhensheng。本次招聘的研究内容为小麦耐盐碱的分子机理及模块设计育种。 

  

一、申请者基本条件 

  1. 对科学研究具有浓厚兴趣,有事业心与责任感,工作认真勤奋,吃苦耐劳,富于团队精神; 

  2. 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能够独立完成相关研究课题。有较强的中英文写作能力,能够熟练阅读英文专业文献; 

  3. 已获得遗传学、生物化学、农学或生物信息学专业博士学位; 

  4. 以主要作者身份在国际主流学术刊物发表过SCI论文或者已经获得较高水平的研究成果(可提供学位论文摘要为佐证)的申请人优先考虑。 

  

二、申请材料的投递 

  应聘者请将《博士后工作申请表》、本人简历(含两位推荐人的姓名、联系方式等信息)、研究工作简介、代表性论文首页等文件合并为一个单一的PDF文件(文件名:中文姓名_李振声课题组博士后应聘)发至: qzheng@genetics.ac.cn。时间以名额招满为止。 

  

三、面试 

  研究所将在审核后,通知初审合格者前来面试。初审未通过者,恕不另行通知。 

  

四、待遇 

  工资待遇依据聘用人员的背景双方协商,并根据工作成绩进行动态调整。其它福利参照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博士后管理的相关规定执行。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