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方普研究组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4.05.12     

  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韩方普研究组现向国内外公开招收2名工作人员及博士后2名。研究内容及工作岗位:1.小麦远缘杂交与功能基因育种研究;2.植物减数分裂及着丝粒的表观遗传学研究。

  

一、申请者基本条件

  1.热爱生命科学研究,具有强烈的责任心和事业心,锐意进取,富于团队合作精神;

  2.具有遗传学、分子生物学或生物信息学相关专业博士学位,优先考虑具备扎实的生物信息 学分析基础的人员;  

  3.有较强的中英文写作能力,能熟练阅读专业文献,追踪学科发展前沿;

  4. 以主要作者身份发表过SCI论文或者已获得较高水平的研究成果。

  5.小麦远缘杂交岗位要求有较强的小麦遗传学背景并愿意从事部分田间工作。

  

二、基本职责

  1、能够独立完成课题组长交给的科研任务及管理项目等工作;

  2、协助课题组长在相关课题中指导研究生;

  3、协助课题组长申请或独立申请研究课题。

  

三、申请材料的投递

  应聘者请将申请材料(包括:个人简历、研究工作简介、代表性论文和《岗位应聘申请表》以及两位具有正高级职称推荐人的联系方式发送至: fphan@genetics.ac.cn。研究所将对应聘者进行初审,并通知合格者前来面试;初审未通过者,恕不另行告知。

  

四、薪酬福利

  试用期考察合格后将根据个人经历与能力确定聘任岗位,工资及福利等相关待遇按研究所工作人员相关规定执行。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