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少扬研究组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启事

发布时间:2014.04.10     

  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林少扬研究组,因科研工作需要,向海内外公开招聘博士后1名,主要开展生物信息管理和软件开发研究。

  

一、申请者基本条件

  1、具有生命科学、生物信息学、算机科学等相关学科博士学位。具有良好的计算机编程能力,熟练掌握至少一种计算机高级语言如Perl、Java、Python等。

  2、具有独立的思考能力和一定的创新能力

  3、有编过iPhone等应用软件经验的优先录用。特别是数据库,如库存管理软件等。

  4、有较强中英文写作能力,熟练阅读专业文献,追踪学科发展前沿

  

二、岗位职责

  1、研究内容主要是基于研究材料(水稻等)的信息管理和软件开发;

  2、SNP信息,个体基因型信息,田间材料,保管信息等的管理;

  3、iPhone,iPad,Mac在库管理软件的开发;

  4、Web应用开发与维护,数据挖掘的算法编程实现。

  

三、申请材料的投递

  应聘者请将《博士后应聘申请表》、本人简历、代表性论文、体现本人科研能力,水平和经验的其它相关资料及两位推荐人的信息(姓名及联系方式)等相关资料发至:sylin@genetics.ac.cn(邮件主题请注明:博士后应聘申请)。

  

四、应聘答辩

  研究所对申请者进行资格审查,并在收到材料的一个月内通知初审合格者前来面试,资格审查未通过者,恕不再另行告知。

  

五、福利待遇

  研究所将根据申请人员的工作经验及工作业绩,按中科院遗传发育所的博士后管理办法发放工资福利待遇。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