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赞民研究组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启事

发布时间:2014.04.08     

  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胡赞民研究组现向国内外公开招收1名博士后。研究内容分别为:(1)小球藻规模化异养培养;(2)小肽或和蛋白质的分离纯化。实验室研究方向和科研进展参见本所网站:http://www.genetics.ac.cn/huzanmin

  

一、博士后申请者基本条件

  1.热爱生命科学研究,具有强烈的责任心和事业心,锐意进取,富于团队合作精神;

  2.具有生物化工或生物化学或遗传学相关专业博士学位;以主要作者身份发表过SCI论文或者已获得较高水平的研究结果;

  3.有较强的中英文写作能力,能熟练阅读专业文献,追踪学科发展前沿;

  4.具有微生物发酵培养、蛋白质分离纯化研究经验者优先考虑。

  

二、基本职责

  1.完成研究组长交给的研究工作或独立承担相关课题;

  2.协助课题组长进行课题管理。

  

三、申请材料的投递

  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研究工作简介、代表性论文以及两位具有正高级职称推荐人的联系方式)发至: zmhu@genetics.ac.cn或jwang@genetics.ac.cn或联系胡赞民(13511033610,010-64807626)时间以名额招满为止。

  

四、面试

  研究所在收到申请材料一个月内与初审合格者进行联系面试;资格审查未通过者,不再另行告知。

  

五、待遇

  研究所将根据申请人员的工作经验及工作业绩,按中科院遗传发育所的博士后管理办法发放工资福利待遇。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