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彩霞课题组招聘博士后启事

发布时间:2014.03.24     

  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植物细胞与染色体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高彩霞研究组拟面向海内外招聘博士后研究人员1名。实验室研究方向:农作物基因组定向编辑技术体系的研究与应用,以及小麦重要功能基因的分子生物学研究。有关实验室工作请参见本所网站:http://www.genetics.ac.cn/gaocaixia

  

一、应聘条件

  1.拥有或即将获得分子生物学、遗传学、生物化学等生物学相关专业的博士学位。

  2.对科学研究具有浓厚的兴趣,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和上进心,富有团队协作精神。

  3.具有很强的科研能力,能够独立完成相关研究课题,以第一或主要作者身份在相关研究领域发表过SCI论文。

  4.具有良好的中、英文阅读和写作能力。

  

二、简历投递

  请将申请材料(博士后工作申请表、简历、研究工作经历、发表论文情况及代表性论文PDF、两位推荐人的姓名及电话号码)发至cxgao@genetics.ac.cn。研究所将对申请者进行资格审查,初审合格者进行联系,资格审查未通过者,不再另行告知。

  

三、任职待遇

  工资及福利等相关待遇均按照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博士后规定从优执行,特别优秀者可面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