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文翔课题组博士后招收启事(有效期至2014年4月30日)

发布时间:2014.03.11     

  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发育生物学研究中心孟文翔课题组现向海内外公开招收博士后一名。研究方向为新细胞骨骼调控因子的探索以及其在细胞和个体早期发育中的功能和分子机理的研究。

  

一、招收条件

  1. 对科学研究具有强烈的兴趣,富于开拓和团队合作精神;

  2. 具有博士学位或者在2014年8月前可以取得博士学位,并以主要作者身份发表过SCI研究论文或者已获得较高水平的研究结果;

  3. 有较强的英文阅读和写作能力,能追踪学科发展前沿;

  4. 具有细胞生物学、生物化学或神经生物学等方面受过严格的专业训练;有实验动物/基因缺失鼠的解析研究经历者,优先考虑。

  

二、基本职责

  1.完成合作导师交给的研究工作或独立承担相关课题;  

  2.协助指导实验室的研究生在相关课题下进行协同工作。

  

三、应聘材料的投递

  有意者请将《博士后工作申请表》以及体现个人科研水平的材料于2014年4月30日前发至:wxmeng@genetics.ac.cn 。

  

四、审查面试

  研究所对申请者进行资格审查,并于2014年5月10日前通知初审合格者,商讨具体面试事项;资格审查未通过者,不再另行告知。

  

五、待遇

  工资待遇按遗传发育所有关博士后的管理规定以及工作业绩执行。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