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信息研发博士后招聘启事(有效期至2014年1月31日)

发布时间:2013.11.14     

  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基因组分析平台梁承志课题组拟招收生物信息研发博士后研究人员2名,主要任务是负责开发中国科学院战略性先导科技专项(A)“分子模块设计育种创新体系”项目中的基因型和表型等组学信息数据库或开发用于高通量组学数据分析、基因调控网络构建的新算法和软件。

  

一、应聘条件 

  1、有志从事生命科学研究,具有强烈的责任心和团队精神。  

  2、具有生命科学、生物信息学、计算机科学等相关学科博士学位。具有良好的计算机编程能力,熟练掌握至少一种高级编程语言如PerlJavaPython等。具有生物信息数据库开发或算法开发的经验。在国际期刊以主要作者身份发表过研究论文、算法基础好者优先。

  3、具有较好的英文阅读能力,并能熟练阅读专业文献。

  

二、材料投递  

  有意者请将申请材料(博士后工作申请表、简历、研究工作经历、发表论文情况及代表性论文PDF、两位推荐人的姓名及电话号码)于2014131日前发至: cliang@genetics.ac.cn。研究所将对申请者进行资格审查,并与初审合格者进行联系,资格审查未通过者,不再另行告知。

  

三、薪酬福利 

  本招聘启事中的博士后基础年薪为9-15万元,具体工资将依据聘用人员的背景给予。其它待遇参照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博士后管理的相关规定执行。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