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量基因型分析项目招聘博士后启事

发布时间:2013.11.13     

  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高通量基因型分析项目现向国内外公开招聘2名博士后研究人员,主要负责农作物高通量基因型分析方法的研发与应用工作。该项目是中国科学院战略性先导科技专项“分子模块设计育种创新体系”的组成部分,工作内容涉及第二代高通量测序(Next-Generation Sequencing,NGS)及数据分析。

  

一、招聘条件

  1、申请人应具有以下相关专业之一的博士学位:分子遗传学,基因组学/生物信息学,分子进化生物学或其他相关专业。熟练掌握分子生物学技术、动手能力强、同时具有一定计算机基础的候选人将予以优先考虑。

  2、对科学研究具有强烈的兴趣,富于开拓和团队合作精神,具有一定的独立开展科研工作的能力。

  3、具有一定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和较强的中英文写作能力,能够熟练阅读英文专业文献。

  4、以主要作者身份发表过SCI论文或者已取得较高水平的研究成果。

  

二、岗位职责

  1、独立完成研究组长交给的科研任务或承担相关课题;

  2、协助研究组长进行实验室管理;

  3、协助研究组长或独立申请研究课题。

  

三、面试

  研究所在收到申请材料一个月内对申请者进行资格审查,并与初审合格者进行联系,商讨具体面试事项;资格审查未通过者,不再另行告知。

  

四、待遇

  博士后的工资和福利等相关待遇均按照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博士后规定执行。若申请者的条件优异,面议后可适当增加。

  

五、申请材料投递

  请将申请材料(包括《博士后工作申请表》、简历、研究工作简介、代表性论文以及具有高级职称的3位推荐人的联系方式和email)发至: cliang@genetics.ac.cn以及hfchen@genetics.ac.cn。 (邮件主题请注明:博士后岗位申请;尚未发表论文的申请人请提交博士学位论文摘要、主要结果图片及相关图例)。本启事截止时间为相关岗位的招聘完成后。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