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执恒研究组工作人员/博士后招聘启事(有效期至2013年10月1日)

发布时间:2013.06.06     

  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许执恒课题组现向海内外公开招聘实验室工作人员(级别不等)和博士后各一名。该研究组主要从事信号转导与神经发育及疾病的病理生理机制研究。具体请见网站http://www.genetics.ac.cn/xuzhiheng

 

一、招聘条件

  1、申请实验室工作人员须具有生物学相关专业硕士或博士学位,申请博士后研究人员必须具有生物学相关专业博士学位。

  2、对信号转导,发育或神经生物学研究具有浓厚的兴趣,有事业心与责任感,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富于团队精神。

  3、具有良好的英文听说,英文专业文献阅读与写作能力。

  4、工作人员优先考虑具有小鼠神经生物学研究背景者。

 

二、岗位职责

  独立开展课题研究,并与研究组长共同指导或协助研究生在相关课题下进行协同工作。

 

三、申请材料的投递

  应聘者请将学习和研究工作经历、研究论文PDF和体现本人科研水平的相关资料、推荐人联系方式等,于2013年10月1日前发至:zhxu@genetics.ac.cn. 研究所将对申请者进行资格审查,发出初审合格者前来面试的通知。

 

四、待遇

  试用期考察合格后将根据个人经历与能力确定聘任岗位,工资及福利等相关待遇按国家及研究所工作人员或博士后规定从优执行。此外实验室将对优秀博士后申请者提供额外补助。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