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崇林实验室招聘博士后启事(有效期至:2013年8月1日)

发布时间:2013.04.28     

  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分子发育生物学中心杨崇林研究组拟面向海内外招聘博士后研究人员1名,研究方向为细胞内溶酶体介导的物质降解过程的调控机制。本实验室主要以秀丽线虫为模式,结合培养细胞和基因敲除小鼠,研究凋亡细胞清除、溶酶体稳态调控及其与个体发育的关系。详情请见http://www.genetics.ac.cn/yangchonglin

 

一、应聘条件

  1. 拥有或即将获得分子生物学、遗传学、生物化学或发育生物学的博士学位。

  2. 在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或生物化学方面有研究特长。

  3. 具有优异的独立工作能力,热爱科研,进取心强。

 

二、材料投递与面试

  应聘者请将《博士后工作申请表》、本人简历、研究工作简介、代表性论文及两位推荐人的姓名及电话于2013年8月1日前发至邮箱:clyang@genetics.ac.cn,研究所将在审核后,对初审合格者进行通知。初审未通过者恕不通知。

三、任职待遇
  工资及福利等相关待遇均按照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博士后规定从优执行,特别优秀者可面议,欢迎垂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