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传友研究组招收博士后启事

发布时间:2013.04.27     

  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李传友研究组现向国内外公开招收2名博士后研究人员。研究内容分别为: (1) 以番茄为模式研究茉莉酸调控植物先天免疫的分子机理; (2)番茄果实发育和营养品质调控的分子机理。实验室研究方向和科研进展参见本所网站:http://www.genetics.ac.cn/lichuanyou

 

一、申请者基本条件

  1.热爱生命科学研究,具有强烈的责任心和事业心,锐意进取,富于团队合作精神;

  2.具有生物学或生物信息学相关专业博士学位;以主要作者身份发表过SCI论文或者已获得较高水平的研究结果;

  3.有较强的中英文写作能力,能熟练阅读专业文献,追踪学科发展前沿;

  4.具有番茄研究经验者或具有基因组、转录组、蛋白组等计算生物学分析经验者优先考虑。

 

二、基本职责

  1.完成合作导师交给的研究工作或独立承担相关课题;

  2.协助课题组长进行课题和实验室管理。

 

三、申请材料的投递

  应聘者请将申请材料(包括《博士后工作申请表》、个人简历、研究工作简介、代表性论文以及两位具有正高级职称推荐人的联系方式)发至: cyli@genetics.ac.cn,时间以名额招满为止。

 

四、面试

  研究所在收到申请材料一个月内与初审合格者进行联系面试;资格审查未通过者,不再另行告知。

 

五、待遇

  工资待遇按相关管理规定以及工作业绩执行,优秀应聘者待遇从优。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