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梅研究组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3.04.27     

  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丁梅研究组现向海内外公开招聘博士后1-2名。研究方向是:发育神经生物学。?  

 

  有关实验室工作请参见本所网站:?http://www.genetics.ac.cn/dingmei

 

一、基本条件?  

  1. 热爱生命科学,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2. 具有生物学相关专业博士学位。

  3. 具有良好的成像技术训练或细胞生物学、生物化学、发育生物学知识者优先考虑。 

  4. 具有较好的英文听说能力,并能熟练地阅读专业文献。有较强的中英文写作能力。?

 

二、基本职责
  1.完成合作导师交给的研究工作或独立承担相关课题;
  2.协助课题组长进行课题研究。

 

三、申请流程  

  有意者请将申请材料(博士后工作申请表、简历、 研究工作经历、发表论文情况、推荐人联系方式等)发至: mding@genetics.ac.cn,时间以名额招满为止。研究所将在一个月内通知初审合格者前来进行竞聘报告,资格审查未通过者,不再另行告知。

 

四、待遇  

  工资待遇按工作业绩以及中科院遗传发育所相关管理规定执行,优秀应聘者待遇从优。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