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志喜研究组博士后招聘启事(有效期至:2013年4月30日)

发布时间:2013.03.19     

  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田志喜课题组现向海内外公开招聘从事生物信息学研究的博士后1~2名。主要研究方向是基于大规模不同组学数据的计算生物学研究。研究组有关工作参见本所网站(http://www.genetics.ac.cn/tianzhixi)。

 

一、招聘条件

  1.对生物信息学研究有浓厚的兴趣,有事业心和开拓精神,工作认真勤奋,吃苦耐劳,具有协调能力并富于团队精神;

  2.具有生物信息学或相关专业的博士学位;

  3.良好的数学和计算机基础,有基因组数据分析和基因调控网络模型构建经验的申请者优先考虑;

  4.有较强的中英文阅读和写作能力,能够熟练阅读英文专业文献;

 

二、基本职责

  1.能独立承担研究课题及完成研究组长交给的科研工作;

  2.协助指导实验室的研究生在相关课题下进行协同工作。

 

三、申请程序

  有意者请将申请材料(博士后工作申请表、简历、研究工作经历、发表论文情况及代表性论文、两位推荐人的姓名及电话号码)于2013年4月30日之前发至:zxtian@genetics.ac.cn(邮件主题请注明:博士后申请)。

 

四、待遇

  工资等待遇均按照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博士后相关规定从优执行。

  

欢迎海内外优秀青年踊跃申请。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