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佳佳研究组招收博士后启事(有效期至2013年4月15日)

发布时间:2013.03.11     

  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刘佳佳实验室拟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一名。实验室研究方向:1. 以原代培养神经元及小鼠为模型研究调控神经发育及功能维持的膜运输及逆向信号传导分子机制。2. 细胞内逆向囊泡运输的分子机制。

 

  有关实验室工作请参见本所网站:http://www.genetics.ac.cn/liujiajia

 

一、应聘条件
  1、具有强烈的责任心和团队精神,有志从事生命科学研究。

  2、具有细胞生物学、神经生物学、生物化学或相关学科博士学位。接受过良好的细胞生物学、生物化学和分子生物学训练,在国际期刊以主要作者身份发表过研究论文。具有小鼠遗传研究背景的申请者将优先考虑。

  3、具有较好的英文听说能力,并能熟练阅读专业文献。具有较强的中英文写作能力。


二、申请程序 

  请将申请材料(博士后工作申请表、简历、研究工作经历、发表论文情况及代表性论文PDF、两位推荐人的姓名及电话号码)于2013年4月15日前发至jjliu@genetics.ac.cn。研究所将对申请者进行资格审查,初审合格者进行联系,资格审查未通过者,不再另行告知。

 

三、薪酬福利

  本实验室提供具有竞争力的工资待遇,优秀应聘者待遇从优。其它待遇参照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相关规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