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化榜研究组招收博士后启事(有效期至2013年5月30日)

发布时间:2013.02.27     

  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陈化榜研究组现向国内外公开招收2-3名博士后研究人员。研究内容为:玉米抗倒伏和抗病的遗传机理与品种选育。实验室研究方向和科研进展参见本所网站:http://www.genetics.ac.cn/chenhuabang

 

一、申请者基本条件

  1.热爱生命科学研究,吃苦耐劳,对玉米遗传育种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心,富于团队合作精神和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

  2.具有作物遗传育种专业的博士学位;

  3.有较强的中英文听说读写能力,能熟练阅读专业文献;

  4.具有基因组学、生物信息学研究背景和玉米育种经验者优先考虑。

 

二、基本职责

  1、完成合作导师交给的研究工作或独立承担相关课题;

  2、协助课题组长进行课题与实验室管理。

 

三、申请程序

  请将申请材料(博士后工作申请表、简历、研究工作经历、发表论文情况及代表性论文PDF、两位推荐人的姓名及电话号码)于2013年5月30日前发至hbchen@genetics.ac.cn。研究所将对申请者进行资格审查,初审合格者进行联系,资格审查未通过者,不再另行告知。

 

四、待遇

  工资待遇按遗传发育所相关管理规定以及工作业绩执行,优秀应聘者待遇从优。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