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博士后曾斌博士代表中科院参加“北京市博士后2010年迎春晚会”

发布时间:2010.01.21     

  由中国博士后基金会主办、北京市博士后联谊会承办的“北京市博士后2010年迎春晚会”近日在北京友谊宾馆隆重举行。我所博士后曾斌博士代表中国科学院参加了本次晚会的演出。

  据悉,经过前期层层筛选,作为北京市博士后联谊会副理事长单位的中国科学院本次共有2个节目入选,其中我所选送的“曾斌博士男生独唱”从众多节目中脱颖而出,从而有幸代表我院参加了本次迎春晚会演出。晚会现场,曾斌博士演唱风格大气,歌声优美,充分展现了我院博士后的精神风貌,博得了全场的阵阵喝彩。

  晚会结束时,我院被“中国博士后基金会”授予“支持博士后联谊会工作贡献奖”,同时还被基金会和北京博士后联谊会”授予“2009年度支持博士后联谊会工作奖”。

 

 

博士后流动站    
二○一○年一月二十一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