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传发育所首届博士后学术年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0.01.05     

中科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2009年博士后学术年会于2009年12月30日在研究所2号楼102会议室举行。来自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的各级领导、博士后合作导师代表、中科院博士后联谊会理事长、全体博士后以及研究生代表等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本次年会。

 

在开幕式上,研究所副所长张永清研究员、中科院博士后联谊会理事长侯丰尧博士先后致辞,分子农业生物学研究中心主任王道文研究员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各位领导和老师对本次博士后学术年会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全体博士后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并预祝年会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年会共有来自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不同研究领域的13名博士,围绕拟南芥、小鼠等模式生物,以及水稻、小麦和棉花等重要农作物,从遗传学、分子生物学和生物信息学等多个方面报告了他们的科研进展,并与到会合作导师和研究生代表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本次学术年会拓宽了科学研究的视野,促进了广大博士后之间的学术交流,增进博士后之间的友谊,推动了博士后研究工作向更高、更新、更强的方向发展。

 

 

 

博士后联谊会  

二○一○年元月四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