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集萃药康杯暨中科院遗传发育所所庆60周年乒乓球邀请赛成功举行

  为加强职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丰富广大职工的体育文化生活,在江苏集萃药康生物科技公司赞助,遗传发育所乒乓球协会和动物所乒乓球协会于2019年1月23日组织了职工乒乓球友谊赛,遗传发育所由胥伟华、汪迎春领衔,动物所由韩春生、张红旗领衔,双方共28名乒乓球爱好者参加了男单、女单、男双和混双对抗赛。

  比赛开始前,遗传发育所工会主席、纪委书记申倚敏代表遗传发育所感谢集萃药康科技公司的赞助,并对双方参赛选手做了比赛开场动员,希望大家能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 

    赞助方董事长高翔教授感谢赛事承办方遗传发育所能提供这么好的比赛条件,并感谢双方运动员能积极参与到本次比赛中来,希望将来能继续将“集萃药康”杯乒乓球赛举办下去。

    赛事主裁判宣布了比赛规则,即每队分1、2两组,与另一队的两组之间分别进行循环比赛,比赛顺序由每组人员现场抽签决定。在遗传发育所工会主席申倚敏为本次赛事开球后,选手们便开始捉对撕杀。

 13点50分比赛在遗传发育所1号楼十一层职工之家正式开始,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参赛选手在轻松、友好的气氛中开始了精彩的角逐。赛场上队员热情高涨、激情迸发,你攻我防、你削我拉、你推我挡、你扣我接;选手们聚精会神、全情投入,观众们则完全被吸引,盯着小球的来回穿梭,时而鼓掌喝彩、时而扼腕叹惜,不断将比赛推入高潮。最终,双方28名运动员共进行了46场比赛。赛后由遗传发育所乒乓球协会会长汪迎春研究员,为双方所有参赛的运动员颁发了“友谊长存”奖,希望两个所之间能通过乒乓球为纽带,“越打越亲”。集萃药康科技董事长高翔教授为赛事主办方颁发了最佳组织奖。比赛在充满欢乐的和谐氛围中圆满落幕。